舒顏萃3D聚左旋乳酸

自然容顏好選擇

新一代的舒顏萃3D聚左旋乳酸,以整體的均衡美感為考量,透過注射聚左旋乳酸到指定部位,即能活化肌膚、刺激膠原蛋白再生,無論是除紋、豐頰,或是全臉拉提、輪廓重塑都能做到,自然而然地讓肌膚找回活力,再現青春。

 

 

舒顏萃3D聚左旋乳酸療效作用

 

舒顏萃3D聚左旋乳酸施打部位

舒顏萃3D聚左旋乳酸主要成份為聚左乳酸 (Poly-L-lactic acid / PLLA),一種與生物相容及能被生物降解 (體內自行分解代謝) 的物質, 被醫學界使用超過30年治療前不需進行皮膚過敏測試,也可安全使用。舒顏萃3D聚左旋乳酸被注入皮膚底層後,能刺激膠原蛋白增生, 有效漸進地改善皺紋、淚溝及豐滿面頰、太陽穴等問題。 1999年起,舒顏萃3D聚左旋乳酸已於逾30多個國家共超過150,000名人士身上使用,2009年美國FDA正式核准舒顏萃3D聚左旋乳酸改善臉部皺紋和鼻唇溝(法令紋)。

可改善部份:提眉、飽滿太陽穴(夫妻宮)、豐頰、改善法令紋、嘴角皮膚皺摺、飽滿下顎、緊緻下巴輪廓線條

 

舒顏萃的優點

維持長效:美國FDA核可效果持續長達25個月。

塑形自然:舒顏萃3D聚左旋乳酸的效果會在1-3個月內逐漸顯現,以漸進的方式展現成效。

相容安全:刺激自體再生膠原蛋白。成分可以被人體組織吸收、代謝。經過數十年臨床使用,已證實其安全性高、效果優越。

不易位移:穩定的合成配方,可刺激膠原蛋白新生,延長治療成效不易發生位移。

可分解性:非永久性,具有生物相容性且可完全分解。

恢復期短:細針注射可將微創傷口與病患恢復期減至最小。

 

舒顏萃適應症

增加凹陷區域的體容積,適用於修整皮膚凹陷處,例如:飽滿夫妻宮、蘋果肌、淚 溝、雙頰、法令紋、口角紋、拉提下巴線條。

皺摺填補及塑型

 

操作流程與時間

與醫師討論並決定治療部位

說明術前、術後注意事項

患者簽署治療同意書

卸妝潔顏

塗麻藥
(視情況,約20-40分鐘)

洗臉(洗麻藥)

照像存檔

進治療室

清潔消毒

評估劑量和針數

進行施打

按摩護理

居家按摩555

術後冰敷

療程時間約 2 小時

① 以極細的小針,將定量的肉毒桿菌製劑精準地注入所需要治療的部位,感覺有點像被蚊蟲叮到,且通常不會只打一針,醫師會視嚴重情況調整劑量和針數。

② 以26Gauge細針置入深部真皮層,與皮下組織交接處, 進行施打。

③ 按摩護理」按摩注射的部位並確認外觀呈現平滑的狀態過程只需5分鐘。

④「居家按摩555」術後5天內,建議自行按摩治療部位5分鐘,每天五次, 加速膠原蛋白的增生作用並搭配有效的玻尿酸保濕精華素。

⑤術後冰敷」注射後,短暫性的泛紅、水腫及瘀青現象,約一至兩周可復原。

 

術前注意事項及準備

療程前注意事項

  1. 有嚴重的過敏病史、或治療部位周圍有急性或慢性皮膚病(包含感染或發炎)、及對舒顏萃3D聚左旋乳酸任何成分過敏者,請勿使用。
  2. 舒顏萃3D聚左旋乳酸適用臉部皺紋處和凹陷處,唇部、眼周不可使用。

療程中注意事項

  1. 術後會有短時間輕微的疼痛、發紅、腫脹及瘀青和發癢。
  2. 注射後約1-3個月內逐漸顯現, 效果最佳為連續3個月的注射。

療程後居家照顧

  1. 治療後無需濕敷,僅需加強維護即可,若有紅腫情況,可冰敷以減緩腫脹與瘀血。
  2. 外出時除了蓋上粉餅,注意防曬,必要時建議準備拉鍊袋裝些許冰塊,在疼痛處冰敷。

 

BEAUTY
 
RESERVATION

線上預約


男 





初診  複診